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卓尔中场缺乏连接能力 陈旭东:仍在磨合期

2012年03月04日11:1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万勇)“我们现在就像是一辆没有开过2000公里的新车,还处在磨合期。”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

  陈旭东认为,昨天武汉队在中场缺乏一定的连接能力,因此被对手一直控制着局面。但造成这种情况并不是武汉队的球员不具备能力,问题是出在磨合上。“由于本赛季引进的新球员比较多,因此磨合是我们目前最大的问题。”陈旭东表示,几名中场球员尽管很努力,但由于彼此间不熟悉,造成了无法从容地组织进攻。“当然,我们还有一名外援阿代尔还没有出场,相信他的技术能力和经验能在今后改善我们目前遇到的困难。”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