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亚泰热身小胜中甲北理工 新外援柳宾科维奇进球

2012年03月04日11:29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好外援意味着好成绩。萨布利奇麾下的5杆洋枪威力如何呢?昨天,长春亚泰在天津与中甲球队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新援柳宾科维奇的进球,长春亚泰1比0获胜。

  虽然拥有5名外援,但目前在队中的只有伊斯梅洛夫、柳宾科维奇、威尔顿,刚刚签约的莫斯克拉和卡西诺要在今明两天赶到天津。这样,在3月10日客战大连实德前,留给萨布利奇进行全队合练的时间不到一周。不过,在只有3名外援的情况下,萨布利奇还是想试试他们的火力。

  此役,长春亚泰排出了由宗垒、吕建军、王万鹏、孙捷、李谋、王栋、裴帅、柳宾科维奇、杜震宇、刘卫东、张文钊的首发阵容。上半场,柳宾科维奇首开纪录。下半场,威尔顿、伊斯梅洛夫、刘晓东分别替下杜震宇、孙捷和王栋,长春亚泰未能扩大比分。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