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郎平感叹国内夺冠意义不同 赞中国籍老队员表现

2012年03月04日13:59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 陈宏 再度失利!昨天,上海队在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客场2:3不敌广东恒大女排,从而以0:2的总比分再度屈居联赛亚军,多年冲冠梦继续留遗憾。而郎平组建的恒大队在组建仅仅三年之后,就夺得了联赛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五支冠军队!“能够在自己的联赛中夺冠,意义跟在国外联赛当然不同。”郎平赛后甚至有点哽咽。

  在上海主场失利后,上海女排也针对对手做了很好地备战。进入状态较快的她们25:19先下一局,但恒大队马上以25:18回敬一局,25:22拿下第三局后上海队有点松懈,又丢了第四局。正如很多评论所说,上海女排的战术和整体实力,其实并不弱,但她们还是缺少冠军的气质和信心,决胜局领先时被对手追平并反超,最终10:15败北,已经说明了一切。

  在联赛中向来平静的郎平,昨天有点忍不住情绪,接受采访时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上海队今天对我们外援的看防比较到位,所以能够最终取胜很不容易,尤其是我们中国籍的不少老队员都打得非常棒。”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