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富力见面会热烈欢快 套票销售人头涌涌争先恐后

2012年03月04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3日10:3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越秀山体育场钟楼下举行了球星见面会暨套票首发仪式。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及球队巴西外援达维和莱昂纳多,国内球星张烁、吴伟安、卢琳参加见面会及套票首发仪式。

  见面会从精彩的视频开始,视频中介绍了外援达维和莱昂纳多在原球队的进球片段以及部分富力冲超时的精彩镜头。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讲述了球队从收购到如今即将迎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既艰辛又幸福的点点滴滴和曲折故事。

  在答记者问环节中,两位外援成为主角。各种关于球队和他们个人的问题都让他们觉得新鲜和愉快。他们都表示在球场旁边开新闻发布和见面会是他们足球生涯的第一次。

  给两位新外援授衣仪式必不可少,莱昂纳多的10号和达维的31号都是球队重要的号码。体现了球队对他们的重视。

  2012赛季广州富力队主客场球衣展示环节非常特别,由8个足球宝贝穿着蓝白的主客球衣在现场大爆劲歌热舞,让现场气氛一下达到了高潮。

  最后是套票发售仪式,俱乐部00001号套票授予广州富力蓝军球迷会副会长张耀坤。表达了俱乐部对蓝军球迷会的重视及肯定,也体现了蓝军球迷会对广州富力队的忠心和爱戴。

  在发布和见面会结束后等在门外的几百球迷一下涌进套票发售厅,争先恐后的购买广州富力队2012中超赛季套票。很多球迷挤不进发售厅的只好在外面排队。

  据记者了解,广州富力队主场套票280元,将限量发售5000套,而且购买套票的球迷还将得到俱乐部赠送的球衣一件。

  广州蓝军球迷会入会申请日将在3月10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有兴趣的球迷可以按时到越秀山体育场了解入会细则。(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