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小飞侠公开叫板德国媒体 专家担忧罗本今夏离队

2012年03月04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最近在德国过得并不算开心的罗本,在回到国家队的赛场上大放异彩,用两个进球帮助荷兰队客场战胜英格兰。然而赛后罗本并没有完全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小飞侠仍然无法忘却德国媒体对自己的“迫害”。小飞侠公开向媒体叫板,并称“要寄给德国媒体一盘比赛的DVD,让德国人知道自己的实力。”更多德甲新闻>>

  虽然罗本的表现出色,但拜仁的球迷就是高兴不起来,因为小飞侠自从从国家队回到拜仁后,一直暗示自己在俱乐部不如在国家队高兴。考虑到罗本最近在拜仁的一些言论、以及他在拜仁的状态,德国媒体担忧,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的小飞侠,会提前离开拜仁慕尼黑。

  而德国足球专栏作家阿尔弗雷德-德拉克斯勒,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认为罗本的续约前景阴云密布:“要知道,在冬歇期前,罗本的续约问题可以算得上是板上钉钉的,一切只是时间问题。但由于最近几周被海因克斯摁在板凳上的关系,罗本并不是很开心,这可能会影响双方的续约。”

  的确,最近罗本在德国过的并不开心,小飞侠不仅封杀了德国媒体的采访,更在最近荷兰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目前在德国对我来说绝对不是理想的状况,许多事情都让我颇为苦恼。在国家队中队友给我的传球很好,以后很有可能没有这样的传球了。”德国媒体揣测,罗本的这番言论是指在拜仁得不到队友的全力支持,至于罗本会否和拜仁续约,一切都是未知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