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超首轮有望出现外籍载判 与三国达协议互交流

2012年03月04日16:0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负责人杨新利昨天透露,今年中超联赛首轮赛事,很可能就会出现外籍裁判执法的身影。

  以往职业联赛请来外籍裁判执法,大多出现在联赛的后期,主要目的也是在一些关键、敏感的场次动用“洋和尚念经”。但今年起,中外裁判员之间的双向交流、互相提高的色彩更浓。据杨新利介绍,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已与韩国、澳大利亚、泰国3国足协达成协议,在整个各自的顶级联赛进行期间,邀请对方来一组(3人)裁判员到中超联赛执法。昨天,今年中超、中甲前5轮联赛的主裁判已经抽签确定,但很可能会略有变化,因为在计划中,首轮就有外籍裁判前来。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