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女排决赛场外一景:上海边忙找原因 恒大留外援

2012年03月04日16:2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上海女排缺的不是技术,而是霸气!”昨天,四年三次闯入决赛的上海女排再次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后,主帅张立明如是说。

  张立明表示,这场比赛还是输给了自己。尤其是在大比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一传出现问题。“杨婕还年轻,一传出了问题后,进攻也不断失误。”

  上海女排四年三度冲进决赛,客观地说,上海女排夺冠只是一张窗户纸的距离,但是近在咫尺,就是捅不破。张立明说:“如果我们有信心,有霸气了,冠军也就到手了。”

  在郎平看来,恒大“最佳球员”是科斯塔格兰德,尽管这位世界杯MVP在面对上海队的两场决赛中火力有所减退。“要是我评,肯定会评意大利的科斯塔格兰德,不管是意识,还是临场变化、关键时刻所起的作用,我觉得她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至于“最佳球员”科斯塔格兰德下赛季是否继续留在恒大,郎平表示,“我会尽力挽留她。”

  记者 李京红 (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