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世界女子高球赛中国一队暂领先 两轮后70人晋级

2012年03月04日17:16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田伟)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比赛昨天在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3号球场战罢,世界排名第12位的中国球手冯珊珊继首轮66杆开局之后,昨天又打出69杆。中国球手叶莉英打出67杆,两人均以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首位。泰国球手帕特鲁姆以两轮-7杆的成绩与英格兰球手帕克、意大利球手璐娜并列第三位。

  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两轮过后,共有70名球手晋级(53名职业球手、3名业余选手、14名队际赛选手进入决赛轮),其中包括10名中国内地球员。19个国家及地区的20支参赛球队中,由冯珊珊、叶莉英搭档的中国一队,以8杆的绝对优势领先队际赛。泰国队暂列第二位。瑞典队紧随其后,英格兰队、意大利队并列第四位。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