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大三女生8万元拍得阿内尔卡球衣 中坐宾利离开

2012年03月04日17:2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和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义赛,中场休息时,申花举行了球衣拍卖活动,最终,阿内尔卡的一件球衣被上海海事大学的某大三女生以8万元的价格拍走。

  这场义赛被安排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内进行,比赛开始前,申花队员手持“申花感谢各方支持”的横幅现身,引发现场球迷一片欢呼。比赛中,申花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阿内尔卡错失了一个单刀球,新外援曼塞的一次补射则击中立柱,最终双方以0:0战平。

  中场休息期间,申花举行了拍卖阿内尔卡的签名球衣、签名足球和新赛季中超申花主场一套套票的活动,套票编号与阿内尔卡的球衣号码一致(编号为0039)。

  起拍价为3万元,最终一名来自上海海事大学的大三女生,从5.5万元直接叫到了8万元,成功得手。据悉,本次拍卖所得将投入到上海市足球发展事业中。

  据这名大三女生透露,她曾是一名忠实的英超球队切尔西的球迷,对于这次以高价拍得阿内尔卡球衣的行为,她的父母也相当支持。

  拍卖仪式结束后,该女生坐上豪华的宾利车,在现场一片惊讶声中离开。 周啸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