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舜天热身击败天津松江 达纳拉赫两球各吃一红牌

2012年03月04日17:3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下午3点30分,江苏国信舜天队在奥体中心与来访的天津松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主队以2:0获胜。

  刚刚加盟舜天的外援前锋米利安并没有参加这场比赛,而是留在酒店内倒时差,但他的到来,明显刺激了队中原有的两名前锋。

  上半场,舜天派上了全部主力,从各自国家队回归的刘建业和塔季耶夫进入了首发阵容。

  第30分钟,耶夫蒂奇带球甩开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射门,对方门将扑到了皮球,但未能改变其运动轨迹,舜天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舜天换上了几名替补,新加盟的王云龙出现在左边路。

  一球落后,天津松江显得有些急躁,导致比赛充满了火药味。第60分钟,对方外援中卫连续对达纳拉赫恶意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不过为了保持比赛的完整性,双方协商后,天津松江换上了另外一名中卫。第65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内凌空抽射得手,比分也被定格在了2:0。

  比赛临近结束时,一名舜天球员因不满判罚和主裁判发生口角,被直接出示红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舜天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出现的又一张红牌,此前刘骥和刘建业都曾被罚下过。

  陈良智 田园圃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