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丁俊晖三亚海景房度假 女友“分开旅行”回北京

2012年03月04日17:4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罗丹 海口现场报道

  “我选择去洛杉矶,你一个人要飞向巴黎;尊重各自的决定,维持和平的爱情;相爱是一种习题,在自由和亲密中游移……”这首刘若英和黄立行演唱的《分开旅行》,是很多恋人心中的经典歌曲,也是一种独特的恋爱状态。

  受到媒体高度关注的丁俊晖和女友,在这段时间内,演绎的就是这样一种“分开旅行”的爱情……

  尽管在海口赛第一轮就出局,但能够回到国内享受一个悠长假期,早已冲淡了输球给丁俊晖带来的郁闷。况且,以丁俊晖今时今日的心理成熟度,已经能轻松面对一站排名赛的失利。

  丁俊晖是在2月28日被金龙淘汰的,于海口稍作调整后,他就和来自中国澳门的球员王鹏飞等几个圈内好友悄悄来到几百公里外的度假胜地——三亚。

  恰恰是王鹏飞的微博“出卖”了丁俊晖的行踪。3月1日凌晨,王鹏飞在微博上贴出丁俊晖入住三亚五星级海景酒店的照片,“到了三亚暖和多了!无敌海景房!”当晚,他又继续爆料:“今天三亚的这顿海鲜,没给丁老板安排好。”

  记者了解到,这次丁俊晖入住的三亚海韵度假酒店,坐落于三亚湾最中心的独立沙滩上,丁俊晖本人也在入住后第二天,发了一张可以看到海景的房间照片,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愉悦心情。

  丁俊晖喜欢足球是众所周知的,随着可支配时间的增加,他的业余运动项目也在扩展,3月2日,他就在酒店的泳池里和好友们来了一场水上“斗牛”。“丁老板的水上篮球技术也是非常不错的。”王鹏飞在微博上感叹。

  另外一边,因为此前丁俊晖正式公布了女友apple的身份,这次所有前来海口采访的记者都希望一睹“丁太”的真人风采,不过,apple最终并未出现在海口,而是和丁俊晖兵分两路,自己回到了北京,和家人朋友小聚。

  回国的日子里,“丁太”偶尔也会更新微博,2月29日,就在丁俊晖去三亚度假的同时,apple透露:“昨天跟朋友一起去了趟凤凰岭的龙泉寺,空气清新,心里也轻松得很……”

  值得一提的是,apple随后还给大家留了个悬念——“最重要的是我干了一件大事。”什么大事呢?为丁俊晖求好运或是占卜两人的未来交往前景?还是留待“丁太”自己揭晓吧。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