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热身赛-新援破门绿城1-0实德 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2012年03月04日1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实德球员掌掴绿城球员 热身险上演全武行

  (搜狐体育 裴力3月4日报道)在一场绵绵细雨之中,杭州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完成了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大连实德队,最终凭借外援法布雷西奥的破门,绿城队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赛后球队直接放假,部分家在上海的球员,得以乘坐火车回家休息,周二球队将重新集中,备战联赛首个对手青岛中能队。

  本场比赛是联赛开始前绿城队安排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两支球队都非常看重。绿城队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守门员姜波,在后防线上,范晓东司职左后卫,两名中卫分别是金东进和杜威,右后卫派出了小将石柯。唐家庶司职单后腰,在他身前汪嵩和外援雷纳尔吉尼奥负责组织进攻,两个边路分别由法布雷西奥和谢志宇担纲,中锋位置上则派出了马佐拉一人突前。

  整个热身赛的过程,也全部按照正式比赛的流程来走,唯一不同是出于考察队员的需要,在替补球员更换上,并没有按照三个的名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最近一年来,杭州绿城队第一次返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比赛,上次在黄龙做赛,还要追溯到去年的亚冠联赛。或许正因为此,尽管杭州今天阴雨绵绵,但还是有数千球迷来到现场,为绿城队加油助威。他们的到来也让绿城将士颇为感动。

  绿城队本场比赛排出了433阵型,在比赛中始终占据一定的主动,不过由于细雨绵绵,再加上场地也不是特别平整,两队都没有打出特别多精妙的进攻配合,最终绿城队左边锋法布雷西奥在逼抢过程中,导致大连队后腰权磊回传失误,法布雷西奥带球进入禁区,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

  下半场比赛,冈田也对球队的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换,郑科伟换下杜威,丁东浩则替换石柯出任右后卫,陈中流替换海纳另外在左边路,在日本打进两球的吴航顶替法布雷西奥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