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夺冠之路:艾伦两演大逆转 决赛送对手耻辱一战

2012年03月04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3月4日晚19时30分,2012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决赛下半场决赛开战,艾伦在19局10胜的比赛,上半场取得了8-1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艾伦在下半场连下两城,以10-1战胜了斯蒂芬-李,获得了个人职业首个排名赛冠军。以下为艾伦的夺冠之路。

  第一轮:艾伦5-1吉米-罗伯逊

  北京时间2月29日,艾伦迎来了自己首轮的对手,从资格赛杀出的吉米-罗伯逊。绝对实力占优的艾伦开场连下三城取得了3-0的领先。虽然吉米-罗伯逊扳回一城,但艾伦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拿下了第五和第六局后以总比分5-1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第二轮:艾伦5-4特鲁姆普

  3月1日,艾伦迎来了自己第二轮的对手特鲁姆普。特鲁姆普开局手感良好,大比分3-0领先,随后艾伦放开手脚,连胜4局,总比分4-3反超,手握两个赛点。第八局特鲁姆普挽回一个赛点,双方战胜4-4平,决胜局艾伦轰出单杆破百,总比分5-4胜出,上演大逆转。

  第三轮:艾伦5-1马克-金

  3月2日,艾伦赢来了1/4决赛的对手马克-金,马克-金在之前的比赛中战胜了威廉姆斯和福德,实力不俗。但是艾伦临场的状态各位出色,两杆破百以总比分5-1拿下对手挺进四强。

  半决赛:艾伦6-5塞尔比

  3月3日,艾伦迎来了半决赛的对手塞尔比,世界第一在比赛中取得了5-2的领先,手握四个赛点,半只脚已经踏进了决赛。而艾伦继打特鲁姆普连赢四局后在本场比赛中复制了奇迹。在2-5落后之后的比赛,艾伦的长台进攻神准,他打出了3杆50+,然后决胜局送出100+,连扳四局上演惊天逆转。

  决赛:艾伦斯10-1斯蒂芬-李

  3月4日,自信的艾伦来到了决赛赛场,开局取得5-0的领先优势奠定胜局,上半场9局过后,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下半场艾伦再接再厉,连下两城以总比分10-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生涯首个排名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