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富力新赛季套票质优价廉 中超新军期待场场爆满

2012年03月04日16:5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4日召开了球队新援见面会和球迷套票首发仪式,新赛季引入9名新援、实力得到大幅提升的富力仍然奉行“低票价”政策,售价着实让球迷惊喜,现场购买了套票的很多球迷都高呼“太划算”。

    广州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介绍,富力新赛季将预计发售5000张套票,每套的统一售价是300元,而加入富力“蓝军球迷会”的会员价格为280元。

    “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我们最愿意看到的就是场场球迷爆满,”陆毅对记者说。

    临近新赛季开始,陆毅作为富力俱乐部的掌门人却显得很是轻松,他向记者介绍,过去曾经经历两次“眼前一黑”,而现在却是“眼前一亮”。

    “贺岁杯的时候,我眼前一黑,感觉球队差距太大;当足协给我发函说我们主场条件不行的时候,我又是眼前一黑;现在,主场的问题暂时解决,而球队在这两个月里进步明显,让人眼前一亮,”陆毅说。

    2日在与大连阿尔滨的一场练习赛中,富力以4:0完胜。阿尔滨这支在去年中甲一骑绝尘一度甩开追赶者十多分的队伍,显得俨然不是富力的对手了。陆毅透露,富力在巴西教练法里亚斯的带领下,训练和比赛的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改变。

    “我们明显感觉到在法里亚斯的科学训练下,球队在成长,队员的体能在提升,战斗力在增强。现在无论是训练和比赛,球员们都更加拼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在增强。球队在法里亚斯的带领下打出了我近年来都没有见过的漂亮地面配合,”陆毅说。

    当日,富力新引进的巴西外援达维和莱昂纳多,国内球员吴伟安、卢琳和张烁也一同亮相。富力将于一周后出战北京国安,迎来中超的“处子秀”。(完)2012/03/04 16: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