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宋卫平破例现场观绿城热身 坦言自己比球迷还急

2012年03月04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实德球员掌掴绿城球员 热身险上演全武行

  搜狐体育讯 没错,绿城回来了!今天下午,杭州绿城与大连实德进行了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这也是球队大换血后第一次公开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杭州绿城凭借巴西外援法布雷西奥前场抢断破门,1比0战胜对手。一千多名购卖了套票的球迷见证了绿城在黄龙的首演。

  整个热身赛的过程,也全部按照正式比赛的流程来走,唯一不同是出于考察队员的需要,在替补球员更换上,并没有按照三个的名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最近一年来,杭州绿城队第一次返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比赛,上次在黄龙比赛,还要追溯到去年的亚冠联赛。或许正因为此,尽管杭州今天阴雨绵绵,但还是有数千球迷来到现场,为绿城队加油助威,他们的到来也让绿城将士颇为感动。

  来自球票销售方的消息称,已经有5000人购买了套票。这些绿城球迷,都是冲着“漂亮足球”来的,绿城老板宋卫平今天也出现在现场,他当然也想来看看冈田的真面目。

  过去一个赛季才会在主场出现两次的老板宋卫平,今天居然亲临现场看一场热身赛。“我比球迷都着急,想看看球队的变化。”老宋笑着说。

  老宋上次给记者发来短信,说“请日本教练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今天他看了比赛后,评价是“还不错,踢得更好看了”。

  从老宋脸上的笑容看,他还是挺满意的。不过老宋也明白培养年轻球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他对冈田没有提任何成绩上的要求,俱乐部的目标也仅仅是8到12名。对于冈田说的“要力争冠军”,老宋笑着说:“走一步算一步吧。”(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