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罗迪奇:松江2012表现会更好 佐里奇或重返中国

2012年03月04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专访了中甲天津松江队队长罗迪奇。在访谈中,斯洛文尼亚人表示,作为效力球队的第二个年头,希望自己今年的表现比去年更好。此外,罗迪奇还向媒体和球迷透露,他的老朋友佐里奇很可能在经过半年休假之后重返中国联赛。

  上赛季,罗迪奇为松江队打进8球,占球队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一,而他也是球队得以保级的最大功臣。为了留着罗迪奇,松江俱乐部在上赛季结束后就展开了与他的续约工作,最终斯洛文尼亚人与球队成功续约。

  对于成功续约松江,罗迪奇显得十分高兴,“很高兴能重新回到这支球队,作为我在松江队的第二个年头,我自己肯定有更高的期望,队友们对于这个赛季也是有很高的野心,所以我也想尽可能帮助这支球队取得进步。”

  展望未来,罗迪奇表示,“上赛季我是在比赛开始前两周才来到球队,当时我都不知道这支球队状态如何,经过这样一年过来之后,我今年和大家一起开始训练的时间比较早,冬训阶段我就来到了这边,当然我希望这一年比上一年更好,如果去年我给自己打80分的话,今年我希望拿到90分。”

  尽管个人能力突出,但是上赛季锋线上的罗迪奇还是显得独木难支,而如何帮助他找到实力相当的搭档就成为了松江俱乐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自己未来的搭档,罗迪奇坦言,“我知道现在球队正在给我寻找锋线上的一个搭档,就是为了能够在锋线上给我支援,对于其他新的队员,现在看来更年轻球员能够担当起进攻的任务、摧城拔寨的任务,还是像我以前说的,得分不是一个人的事,这需要依靠整体。”

  值得一提的是,在采访的最后,罗迪奇还谈起了他相交十年的好朋友、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中后卫佐里奇,“对于马科(佐里奇)来说,十年前我们就是很要好的朋友,对于他的离开,我感觉非常遗憾,对于天津这也是一个遗憾。”接着,罗迪奇透露了好友近来的状况,“我最近跟他联系,他也是因为缺少了家人在天津一个人生活比较孤独,他也跟我说,也许过半年他休假之后,他会再考虑来到中国,具体的事宜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对于他的离开我是非常伤心。”最后,罗迪奇还向松江俱乐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希望球队能够来一些克罗地亚或者塞尔维亚的球员,这样我也会有新的朋友……”(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