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克洛普低调面对领先优势 拜仁仍有可能最终翻盘

2012年03月04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本轮德甲联赛,最吸引球迷们注意的还是拜仁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两支球队的战绩将直接影响本赛季德甲冠军争夺战的走势。最终拜仁慕尼黑在客场0-2负于勒沃库森,停下了追赶的步伐,而多特蒙德则趁此机会继续赢球,主场擒下美因茨,将和拜仁慕尼黑的差距扩大到了7分。而在取得胜利后,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表示,自己仍然忌惮拜仁的实力。

  在谈到拜仁的输球的话题时,克洛普表示,赛后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所谓的“不提冠军”只是说辞罢了:“也许内林格只是想让拜仁显得比较低调吧,拜仁不会放弃的。我知道多特蒙德现在的状态很好,就算碰上拜仁我们也会努力争胜的。但我们不会放松警惕,拜仁随时都可能赶上来。”

  在谈到多特蒙德的夺冠前景时,多特少帅仍然表示谨慎:“目前球队排名第一,并且手握7分优势,但联赛还有10轮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关于冠军,现在还不是谈这个话题的时候,我们不是巴萨或者皇马,剩余的比赛可能会出现很大的变动。就像赛季上半程,我们一度落后拜仁许多,当时我也以为赛季提前结束了。”

  而在最后谈到拜仁慕尼黑最近糟糕的状态时,克洛普表示:“我认为大家没必要去担心拜仁,他们已经感到了压力,我相信他们会重整旗鼓回来的,拜仁会度过难关。所以我还是希望我的球队保持谦虚,目前拜仁只是运气不好罢了,他们的输球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其中施魏因斯泰格的缺阵尤为关键。现在的局面对拜仁来说不太理想,但他们会尽全力重回正轨的。”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