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赛艾伦10-1狂胜李 突破瓶颈首夺排名赛冠军

2012年03月04日23:0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海口3月3日电(记者 陈浩)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今天进行的决赛中,马克-艾伦10比1大胜斯蒂芬-李,首次获得排名赛冠军。

  26岁的北爱尔兰球手艾伦是85后球手中的佼佼者,实力与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不相上下,但却迟迟无法拿到排名赛冠军。本赛季之前,艾伦五次闯入排名赛半决赛全部落败,去年英锦赛终于打破魔咒,但在决赛中不敌特鲁姆普。

  本次海口赛本次海口赛艾伦一路闯关再次跻身决赛,最为精彩的一战当属半决赛连胜四局逆转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状态回升名将李曾经四次获得排名赛冠军,如今时隔六年后再进决赛。

  决赛首局十分焦灼,艾伦66比55取胜,赢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艾伦轰出单杆104分,而找到攻击感觉的北爱小将一发不可收拾,此后打出单杆50分、134和53分再胜三局,总比分5比0领先。

  第六局比赛李终于有所表现,打出单杆67分扳回一局。第七局艾伦取得62比0的领先优势,在李追至39比63时他如有神助,通过幸运球上手锁定胜局。第八局李打出单杆49分一度超分,但艾伦凭借斯诺克追分成功,并打出单杆33分清台逆转。

  惊险的连胜两局之后,艾伦在第九局再度发威,轰出单杆123分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后8比1遥遥领先。下半场比赛李已经无力回天,艾伦69比18赢下第十局,9比1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艾伦又轰出单杆104分,用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破百完美结束比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