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乌迪内0-0退出三甲 拉维奇助那不勒斯绝杀

2012年03月05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意甲第26轮结束多场赛事。乌迪内斯主场被亚特兰大逼平,让出排名第三位置;那不勒斯凭借拉维济终场前的进球2比1险胜帕尔马;佛罗伦萨战胜垫底球队,终于结束3连败。

  帕尔马1-2那不勒斯

  曾被那不勒斯解雇的多纳多尼复仇老东家未果,帕尔马近8轮主场首次沦陷,那不勒斯欧冠加意甲5连胜。第40分钟,帕尔马中场穆萨奇禁区内放倒了卡瓦尼,卡瓦尼主罚点球被门将米兰特扑出,但他紧跟上补射得手,1-0。卡瓦尼攻入近4轮比赛第4粒进球,以16球位列射手榜第三位。第77分钟,乔文科右侧角球开至中路,佩莱塔右脚射门被门将德桑克蒂斯扑出,皮球正好落到门前埋伏的扎卡多脚下,这位意大利前国脚轻松补射打入本赛季首粒进球,1-1。第86分钟,卡瓦尼直塞,拉维济在越位位置回跑接应,主裁判和边裁居然都没有示意越位,结果拉维济禁区内右脚破门,2-1。这也是他近4场比赛第5粒进球。第90分钟,卡瓦尼右侧横敲,后点包抄的拉维济推射击中立柱!

  帕尔马(3-5-2):83-米兰特/5-扎卡多、29-帕莱塔、33-桑塔克洛斯/7-比亚比亚尼、15-马里加、24-穆萨奇(64’25-巴尔德斯)、8-加罗帕、23-莫德斯托/10-乔文科、32-马奎斯(76’ 89-奥卡卡)

  那不勒斯(3-4-2-1):26-德桑克蒂斯/2-格拉瓦(36’赫尔南德斯)、28-小卡纳瓦罗、85-布里托斯(19’坎帕诺罗)/11-马乔、23-加加诺(60’88-因勒)、20-德泽马利、8-多塞纳/17-哈姆西克、22-拉维济/7-卡瓦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