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罚球遭遇激光笔袭击 重回故地球迷不客气

2012年03月05日02:33
来源:新京报

  本报太原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半决赛会很激烈,甚至会很残酷。”与主帅闵鹿蕾赛前预计的一样,昨晚半决赛首回合,北京男篮先落后14分,再实现反超,最后17.6秒拼出最后机会,但最终在客场119比122输给山西队,总比分0比1落后。另外一场半决赛,广东在客场以95比92战胜新疆。

  比赛的确打得火星四溅,全场比赛还有5分41秒,莫里斯吃到六次犯规离场,2分钟后,吉喆也“毕业”了,闵鹿蕾不得不派出刚刚上了12人名单的常林。为了胜利,山西队主场球迷“做足”准备,对昔日偶像马布里也不放过,在马布里罚球时,他们甚至拿出激光笔来对准马布里的眼睛,在一次次“山西闹他”的喊声中,马布里也经常失去准星。

  在终场前,李学林没能投中能扳平比分的三分球,而常规赛表现不错的朱彦西也被看死,全场只得到4分。“没什么说的,回去干他吧!”朱彦西面对自己的第一次半决赛之旅很不满意,“简直是太糟糕了,我根本找不到自己的比赛节奏,有些机会球也没有把握住。”

  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主教练闵鹿蕾也没有责怪的意思。“年轻球员第一次打这么重大的比赛,难免要交一些学费,我回去后也会与朱彦西和翟晓川他们聊聊,帮助他们减轻压力。”闵鹿蕾说,“年轻人发挥的确有些紧张,表现有些失常,但这也很正常,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