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赛艾伦夺首个排名赛冠军 11杆过百创造纪录

2012年03月05日02:4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晚,2012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落幕,来自北爱尔兰的马克·艾伦以10比1横扫斯蒂芬·李,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并收获7.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马克·艾伦在海口先后击败特鲁姆普、马克·金,并在和世界第一塞尔比的对决中逆转取胜,继英锦赛后,3个月内第2次打入排名赛决赛,对手是6年来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的“胖子李”。

  这场19局10胜制的决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斯蒂芬·李迟迟不能进入状态,失误频频,而艾伦则接连轰出高分,早早以8比1的巨大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休息后再战,命悬一线的斯蒂芬·李状态依然没有好转,接连出现不应有的失误,艾伦一鼓作气,连胜两局,终以10比1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

  艾伦在全程比赛中11杆过百的恐怖数据,创造了普通排名赛过百次数的新纪录。错失第5冠的斯蒂芬·李倒也不算沮丧,他凭借第2轮与罗伯逊的比赛中轰出的一杆138分获得单杆最高奖。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