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奥多姆回归小牛击败爵士 阿联短暂亮相缺乏亮点

2012年03月05日03: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爵士前天刚扑灭热火,昨天就在达拉斯以96比102不敌小牛。拿下40分的诺维茨基居功至伟,易建联短暂出场没有亮点。

  此役诺维茨基找到了久违的状态,他仅上场29分钟就得到40分,效率极高。另外,特里也贡献了22分,两位老将帮助小牛取得胜利。从发展联盟归来的奥多姆出场18分钟,取下9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盖帽。赛前奥多姆就此前缺席比赛一事向队友道歉,并表示希望大家和他一起坚持下去。对于奥多姆的回归,主帅卡莱尔这样解释:“有两个因素促使我们让他回来,首先球队内线吃紧,其次他在训练中表现不错。”

  美媒体分析认为,目前小牛内线确实吃紧,诺维茨基背部有伤,状态不是特别稳定,内线主要替补布兰登·莱特在与黄蜂的比赛中撞成脑震荡,而易建联还得不到重视。因此卡莱尔对奥多姆的期待自然很迫切。

  易建联本场出场两分钟,没有任何表现机会。谈到阿联,卡莱尔说:“我让马里昂打4号位,卡特打3号位,这改变了阵容的某些结构,也许伤害到了易建联的上场时间。但是我知道他随时准备好上场,而且每次出场时都打得很顽强,这些我都看到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