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母亲呼吁儿子留在奥兰多 魔兽强调重感情

2012年03月05日04:0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距交易截止日仅剩十多天,霍华德的下家还是扑朔迷离。昨天,“魔兽”粗暴地拒绝了记者关于交易的提问,同时强调自己很重感情。这使得他的交易前景更显迷离。

  此前霍华德在离队的态度上很坚决,但由于球队管理层的心理攻势,他的态度开始软化。他昨天大吐苦水:“很多人都不了解我们,他们总认为我们是千万富翁,眼里只有钞票。但事实上,我们也很看重感情。”全明星赛期间,“魔兽”妈妈公开呼吁儿子留在奥兰多,这显然会让霍华德更加慎重地考虑是否走人。昨天有记者问霍华德是否已经做好了最终的决定。霍华德看了提问的记者一眼,直接说道:“下一个问题。”这样的反应,对一向亲和力十足的“魔兽”来说并不多见。

  另外,魔术CEO马丁斯昨天重申,球队并不愿意交易霍华德,除非事情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为了留住“魔兽”,魔术最近正在积极争取纳什或艾利斯加盟。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