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青岛中能备战

中能签下克罗地亚锋霸 主帅称球员已领会新打法

2012年03月05日04:2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青岛俱乐部宣布签下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的前锋洛夫雷克。

  上赛季结束后,青岛队确定留用梅尔坎、莱昂纳多和伊布拉吉莫夫等3名外援,主帅由张外龙更换为前波黑主帅斯里斯科维奇。上周,中能结束冬训,返回青岛。斯里斯科维奇从上任到现在,对球队打法上的改造一直是他的工作重点。“改变理念和打法,是一项很困难的事情,但队员们在训练中配合得很好,在逐渐磨合的过程中,已经能够领会了。我想新赛季,我们的成绩是值得期待的。”

  昨天,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克罗地亚籍球员洛夫雷克,司职前锋,曾效力于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在效力K联赛的两个赛季中,他打进了21个进球,而在亚冠联赛中,洛夫雷克打进了6个球,状态保持得不错,是一名很实用的前锋。”此外,中能的外援引进还没有完全结束,上赛季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克劳迪内仍有加盟的可能。

  昨晚,申花队的前国奥主力姜嘉俊以700万元的价钱加盟舜天。22岁的姜嘉俊是名中后场多面手。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