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意甲-弗兰传射国米2-2终结五连败 创两耻辱纪录

2012年03月05日0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集锦-弗兰传射米利托怒射 国米2-2卡塔尼亚
斯内德长传弗兰杂耍盘带演怒射 弗兰妙传米利托建功
戈麦斯戏耍国米后防射死角 卡塔尼亚越位 伊斯科射空门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卡塔尼亚。最终国米2-2主场战平卡塔尼亚,结束意甲连败。上半场卡塔尼亚队戈麦斯率先破门,随后伊兹科用一次越位进攻扩大比分优势,下半场弗兰破门终结国米541分钟进球荒,随后弗兰助攻米利托破门追平比分,也避免国米创纪录的六连败。本战打平后,国米仍创下两大耻辱纪录:连续11战丢球纪录是1999-2000赛季之后的最差纪录,连续541分钟不进球的纪录也是队史最差。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对于已遭遇五连败的国际米兰来说,此战决不能再有失,若再输球,将追平球队1956-57赛季和1993-94赛季的六连败纪录,此外也将追平球队21世纪的连续11场比赛丢球的耻辱纪录。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卡塔尼亚共有过29次交锋,蓝黑军团21胜3平5负优势明显,而在梅阿查主场,国际米兰的成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13胜1平,卡塔尼亚从未攻陷过梅阿查,连唯一那场平局都要追溯到1961/62赛季。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斯内德被弃用出任替补,弗兰、帕齐尼和米利托三大前锋出场。新援帕隆博首发出战,防线上萨内蒂顶替伤情出现反复的麦孔出任右后卫,萨穆埃尔复出回归。

幻灯:国米天尊破门怒吼 塞萨尔激情拥抱萨内蒂

  卡塔尼亚队率先开球。第5分钟,弗兰距门30米外内切后右脚远射,球放了高炮。第8分钟,洛迪主罚前场右侧距门24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左脚攻门越过人墙略略高出门楣。第10分钟,国米右路角球开出,莱罗塔列前点俯冲解围险些上演乌龙,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11分钟,国米右路角球开出,卡塔尼亚解围不远,弗兰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低射,卡里佐将球得到。第12分钟,帕隆博距门24米外直接任意球攻门,他的怒射略略高出。

  第14分钟,国米快攻形成三打三的机会,但弗兰选择距门24米外左脚怒射,卡里佐双手将球打出。第15分钟,米利托禁区右路传中,弗兰距门1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卡里佐神勇将球扑出!第20分钟,巴里恩托斯巧妙传球,阿来扬德罗-戈麦斯突入禁区后扣球闪过长友佑都后距门12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窜入大门!(进球视频)1-0,卡塔尼亚取得领先,国米连续11场比赛丢球,这是国米1999-2000赛季之后的最长丢球纪录。

  第29分钟,长友佑都右路内切后距门25米外左脚大力抽射,球略略高出门楣。第33分钟,帕齐尼与后卫接触后摔倒在禁区线上,帕齐尼索要点球裁判不予理睬。第35分钟,伊兹科侵犯帕隆博,吃到黄牌。第37分钟,巴里恩托斯挑传,贝尔格西奥形成单刀,但塞萨尔出击将球得到。第39分钟,卡塔尼亚队马切塞左路下底传中,伊兹科后点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0-2,(进球视频)卡塔尼亚扩大领先优势。慢镜头看,马切塞明显有很大幅度的越位,但裁判吹罚进球有效。半场结束,0-2,梅阿查响彻着嘘声,大批球迷提前退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斯内德替补出战替下法拉奥尼,此外长友佑都与萨内蒂换位。第50分钟,戈麦斯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外右脚低射,球偏出右侧立柱。随着比赛的进行,国米的不进球纪录已超过520分钟,突破了球队队史最耻辱的纪录——之前的纪录是1974-75赛季的520分钟不进球纪录。

  第54分钟,斯内德任意球吊入禁区,米利托前点头球攻门被卡里佐神勇扑出,坎比亚索补射又被挡出,同时裁判吹罚国米越位在先。第55分钟,卡塔尼亚队戈麦斯单刀突入禁区,塞萨尔出击排险,卡塔尼亚断球再度快攻,贝尔格西奥距门20米处吊射空门,球略略高出。第57分钟,塞萨尔再次冲出禁区化解对手的直塞,贝尔格西奥右路距门40米外吊射大门,球略略高出。

  第59分钟,洛迪任意球吊入禁区,马尔科-莫塔头球攻门略略偏出左侧立柱,随后弗兰远射被后卫封挡。第60分钟,伊兹科距门20米外的大力低射略略高出。国米连续换人,波利、奥比出场,坎比亚索、帕隆博下场。第62分钟,弗兰做球,奥比远射被后卫封挡。第65分钟,斯内德传中,萨穆埃尔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卡里佐得到。卡塔尼亚队换人,埃巴古阿换下贝尔格西奥。第70分钟,斯内德妙传,弗兰左路右脚扣过后卫后距门18米处左脚劲射,球打中卡里佐双手后由于力量太大,仍窜入球门右角!1-2,国米结束了长达541分钟的进球荒! (进球视频)这也是弗兰继2011年9月11日以来,为国米打入的首个进球。

  卡塔尼亚换上塞穆尔。第78分钟,波利传球,米利托禁区前的怒射被封挡。第80分钟,弗兰巧妙传球,米利托右路距门12米处右脚大力攻门,球窜入球门上角!2-2,国米追平比分! (进球视频

  第82分钟,米利托传球,斯内德距门25米外右脚低射偏出。随后卡塔尼亚换下戈麦斯。第90分钟,阿尔米隆直传,埃巴古阿左路距门14米处左脚怒射,塞萨尔将球得到。第90分钟,奥比左路低传,帕齐尼距门4米处的右脚撩射被卡里佐在门线上挡出。最终2-2,比分定格。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55-长友佑都、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37-法拉奥尼(10-斯内德,第46分钟)、17-帕隆博(20-奥比,第61分钟)、19-坎比亚索(18-波利,第61分钟)/9-弗兰/22-米利托、7-帕齐尼

  卡塔尼亚(4-3-3):20-卡里佐/11-马尔科-莫塔、6-莱罗塔列、3-斯波利、12-马切塞/13-伊兹科、10-洛迪、4-阿尔米隆/17-戈麦斯(16-拉马,第87分钟)、18-贝尔格西奥(22-埃巴古阿,第69分钟)、28-巴里恩托斯(8-塞穆尔,第77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铁腰中途被换蒙头痛哭 谜一般的更衣室整垮国米
·两万人狂嘘梅阿查变地狱 门神1对1训话骂醒国米
·垂死时刻豪赌有奇效 神刀10分钟挽救国米一世纪
·国米蒙羞夜两纪录百年最差 残存尊严难救拉涅利
·拉涅利:博阿斯先走一步我不担心 接受主裁误判
·王子轰天爆射梦回三冠夜 破368分钟球荒演救赎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