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拉涅利:博阿斯先走一步我不担心 接受主裁误判

2012年03月05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幻灯:国米天尊破门怒吼 塞萨尔激情拥抱萨内蒂

  国米在半场0-2的不利局面下凭借着弗兰和米利托的连入两球最终将比分扳平,尽管依然创造了队史最差的541分钟进球荒但是却暂时保住了拉涅利的帅位。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拉涅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开局很出色,但是在上半场却过于恐惧而且陷入玛法之中。在中场休息时小伙子们在更衣室互相凝望,这是很积极的表现。上半场比赛之后情况很危急,但是小伙子们承受了这一切,而且在一场似乎已经丢掉的比赛中卷土重来。下半场,我们发挥出所有能量,展示出蓝黑球衣的热爱。这场比赛就是一次重要的回应,帕齐尼本来可以拿下比赛的,球队没有放弃,这是最重要的。”

  接着拉涅利又谈到自己的帅位危机:“乌云压在我的头顶?不,现在笼罩在国米全队头上,而不只是我头上。主席非常清楚,我们团结一致,我希望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莫拉蒂?我还没有跟他谈过。我不会在困难面前逃跑,我们都不会。我合同的第二赛季?如果一个球队更换了很多教练,那么显然是球队有问题。现在是特殊的一个赛季,我们将考察可以为未来而战的球员。我希望能够留下来,主席给了我很多保证,我现在只考虑将我的本职工作做好。我把它看作是一项个人挑战,我们必须知道如何战斗。博阿斯比我先走一步,我不担心,我是一位意大利人,我知道我生存的环境,我熟悉这里的足球。”

  在谈到表现出色的弗兰时,拉涅利表示:“”今天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弗兰不应该被看做是埃托奥的接替者,而应该基于他本身的技术特点来帮助球队。弗兰可以踢很多位置,他在创造机会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最终他也取得了进球和助攻,考虑到他是第一次打这个位置(右边前卫),他还可以发挥的更加出色。”而对于斯内德,他则表示:“斯内德是一名冠军球员,人们一直在讨论他是很正常的,不过他还需要时间。他会在未来找回自我而继续帮助我们的。”

  在谈到球迷的嘘声时,拉涅利表示:“有不满很正常,我们必须接受,我们也知道如何接受。卡塔尼亚的第二个球越位了?我们必须接受它,因为这个赛季风气一直针对着我们。有好赛季也有不好的赛季,本赛季我们必须同所有人作战,同所有事情作战,我们将继续奋斗。联赛第三?我现在只考虑我们的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的恢复非常重要,我们将慢慢步入正轨。”

  国米队长萨内蒂透露了中场休息时的细节:“考虑到比赛的过程,我们展示出伟大的品质。这并不容易,因为卡塔尼亚在我们开局良好的情况下给了我们一个快速双杀。在中场休息时塞萨尔在更衣室向我们发表了一次全队谈话,我很感激他。我们有能力找回重新战斗的勇气。我们都知道情况并不好,我们希望能够重新开始抢分。”

  在下半场坎比亚索被波利换下时遭受了全场球迷的嘘声,而当他坐上替补席时竟然流下眼泪。萨内蒂为他辩解道:“你们最好去问问教练换下一个已经赢下如此多荣誉的球员是否是正确的决定。如果拉涅利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必定有他的原因。每个人都有困难时刻,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这些球队的‘元老’应该为此负责。我不会接受这种指责,因为在我的职业生涯也没有受到过过分的称赞,竟让别人用他们乐意的方式去评判吧。我们必须理解球迷的感受,很不幸我们丢掉了很多比赛。在终场哨响时我感激了球队拥趸们,因为他们鼓舞了我们。”

  帮助国米打入扳平进球的米利托在赛后表示:“我有信心我们能够就此开始反击。我们展示出了荣誉感,我们上半场踢的很好,但是卡塔尼亚却利用第一次机会就进球了,这令我们很难受。在下半场我们竭尽全力,我们扳平了比分,我们也展示出还没有丧失自我。主教练告诉我们要逆转比分,我们互相注视着彼此的眼睛,为了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做到这一点。帕齐尼是个重要的球员,他做了很多工作,他都进球会到来的,这只是个时间问题。我会对主席说什么?我们保证会给他展示最好的自己,我们同他关系很亲密。”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