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西亚1-0升班马 潜水艇1-2不敌副班长

2012年03月05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除了皇马5-0大胜西班牙人外,瓦伦西亚客场1-0力克升班马格拉纳达,另外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2不敌副班长萨拉戈萨,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0完胜皇家社会。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莱万特主场迎战贝蒂斯。

  格拉纳达0-1瓦伦西亚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32分钟,瓦伦西亚的霍纳斯传球,费古利禁区外扣过对方后卫左脚射门,格拉纳达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球还是滚入了大门右下角,0-1。格拉纳达在第48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哈拉传球,罗梅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场内。本场比赛主裁判伊图拉尔德出示了13张黄牌,其中瓦伦西亚9人染黄,最终蝙蝠军团客场抢到3分。瓦伦西亚终结两连败,格拉纳达则遭遇两连败。

  萨拉戈萨2-1比利亚雷亚尔

  客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卡姆尼亚斯禁区左侧传中,马蒂努西奥中路包抄轻松将球打入,0-1。不过萨拉戈萨却在比赛最后5分钟连入两球逆转,第85分钟,前西班牙人队长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弧内远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1-1。伤停补时阶段,前巴萨青训球员阿布拉汉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左脚射门把球打入左下角,2-1,萨拉戈萨上演绝杀!萨拉戈萨终结两连败,获得本赛季第4场胜利,不过目前仍然垫底,潜水艇则3轮不胜。

  毕尔巴鄂2-0皇家社会

  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伊劳拉下底传中,苏萨埃塔禁区前点后脚跟把球碰入近角,1-0。第47分钟皇家社会曾打入一球,贝拉禁区内的射门已经越过门线,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把球扑住,但裁判拒绝判定禁区有效。逃过一劫的毕尔巴鄂在第80分钟再下一城锁定胜局,苏萨埃塔利用禁区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弹入大门,2-0。毕尔巴鄂主场两连胜,并且排名升至联赛第4位,皇马社会客场3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