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痛下血本只为踢好亚冠 赢球600万平球300万

2012年03月05日08:08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兵家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获得上赛季的中超冠军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决心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为此,他们已经为球队准备了高得惊人的奖金。3月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新赛季全体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新赛季的奖金方案,其中本赛季恒大队在亚冠赛场的奖金方案令人咂舌。    在全体会议上,恒大俱乐部公布新赛季中超联赛、亚冠联赛和足协杯的奖金方案,其中亚冠联赛将实施"6306"的方案,即赢一场奖600万元、平一场奖300万元、输一场不奖不罚、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600万元。与重金奖励亚冠联赛有所不同,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奖金有所下降,上赛季恒大队中超奖金方案为"513",即赢球奖500万、平球100万和输球罚300万。新赛季则为"303"方案,即赢球奖300万、平球不奖、输球罚300万。

    恒大俱乐部倾向明显的奖金分配方案也昭示了球队本赛季的重心将在亚冠联赛。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要求俱乐部发扬恒大精神、传承恒大文化,努力实现夺取亚冠冠军的奋斗目标。会议结束后,广州恒大队即启程飞赴韩国备战3月7日与全北现代的亚冠首战。

    除了奖金的数额,恒大还公布了奖金分配方案。针对中国球员跑动不足的缺点,在奖金分配方案中,恒大队将跑动作为考量的标准之一。球队为各个位置的球员确定了跑动距离的基数,其中后腰和边后卫最多,每场比赛(整场比赛)跑动基数为10000米。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