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湖人秘密谈判追费尔顿 加索尔入火箭可能变小

2012年03月05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3月5日CSN消息:据知情人士曝料称,湖人和开拓者正在进行秘密谈判,商讨交易费尔顿的可能性,而紫金军团的替补控卫布雷克似乎也被牵涉到了谈判之中。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的压力越来越大。如果他们无法在3月17日之前对组织后卫位置进行补强,那本赛季的冲冠前景将变得更加黯淡。科比此前已经两次公开表达对球队球员运作的不满,不出意外,湖人肯定会在未来十天内引进一名优质的控卫,来顶替费舍尔搭档科比。

  此前有流言称,湖人有意状元秀欧文的替补塞申斯,但骑士方面似乎对交易塞申斯并不是很感兴趣。还有消息称,湖人正在考虑用交易特例(从小牛处获得)换老鹰的辛里奇,但双方并没有进入实质性的探讨。

  库普切克最开始的打算是,希望送走保罗-加索尔,用西班牙人去换一名顶级控卫,而凯尔特人的朗多和火箭的洛瑞,则是他的首选目标。但问题是,凯尔特人和火箭都不愿在筹码上做太多的让步,莫雷只愿意为湖人提供凯文-马丁和斯科拉,拒绝送出洛瑞,这让双方的谈判早早破裂。

  库普切克本人也拒绝让步,如果没有球队能开出令他满意的筹码,他便继续持有加索尔,而采取第二套方案,即保留三巨头不动,去引进一名二流控卫,而费尔顿无疑已进入了他们的视线。本赛季截至目前,费尔顿的场均数据为9.7分6.1次助攻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不足37%,相比上几个赛季有明显的退步。正因如此,波特兰人产生了将他交易的念头。

  有趣的是,布雷克是开拓者的旧将,他上赛季加盟湖人后,与紫金军团的兼容效果并不是很好,湖人对他的三分球寄望很高,但布雷克本赛季的远投命中率仅有可怜的34.1%,投篮命中率38.9%虽然比上赛季有所进步,但仍无法达到球队的期望值。

  消息源称,湖人和开拓者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周,且还在进行当中。双方虽然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但对交易的兴趣都很大,并很有可能谈判成功,如果费尔顿真的加盟了湖人,那加索尔将有可能留队继续辅佐科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