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一旦球队战绩不佳 恒大或重金请里皮当“替补”

2012年03月05日02:3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向群
  本报讯 近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爆料称: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有意为意大利名帅里皮开出年薪1000万美元的丰厚合同。尽管随后有消息称:里皮本人否认他和恒大方面有接触,同时恒大俱乐部也否认正在接触里皮。但记者昨天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一旦球队成绩不好,或者达不到俱乐部的要求,恒大就有可能起用里皮。

  自2010年带领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后,里皮一直在家。虽然之前也有很多球队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但都被里皮谢绝。而去年7月,就有意大利媒体透露“里皮即将签约恒大”。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恒大方面确实没有直接接触里皮,但也没有否认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就像当年引进李(章洙)指导一样,(恒大)集团高层给俱乐部提出的要求是打造世界级足坛豪门俱乐部,因此不仅要引进世界级的球员,同时教练也要引进世界级的。”尽管这位高层没有正面回答是否会引进里皮,但显然,恒大高层对引进类似里皮这样的世界级教练并不排斥。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