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重臣主场遭嘘半场被换 穆帅1纪录超博斯克

2012年03月05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穆里尼奥潜在接班人”的人选中,西班牙人主帅波切蒂诺是弗洛伦蒂诺相当欣赏的人选之一。因为在同城德比中,波切蒂诺的球队总能给巴萨制造巨大的麻烦。不久前,西班牙人还曾在主场1比1逼平过红蓝军团。但在面对皇马时,西班牙人总是习惯性溃败。在波切蒂诺出任西班牙人主帅之后,鹦鹉军团7战皇马全部落败,得失球之比是惊人的0比21!在今夜的伯纳乌,波切蒂诺又成了皇马狂欢的人肉背景墙。

  在开场之后,皇马一度踢得并不顺畅。白衣军团无法进球?在加泰德比终场前打排球的劳尔-罗德里格斯,直接用低级失误帮助皇马打进第1球和第3球,比赛也因此早早失去悬念。在前24轮中与瓦伦西亚一样只丢了29球的西班牙人,在伯纳乌五次被皇马羞辱。本赛季迄今为止,皇马一共打进了85球,场均进球数为3.4球。如果能够保持这一效率的话,皇马本赛季将打进129球,并改写107球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这场五球大胜,也使得穆里尼奥在联赛进球排行榜上超越博斯克。在多次执教皇马时,博斯克一共率队打进了185个联赛进球。而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穆里尼奥就率队在联赛中打进了187球,这一数据排名球队史上第7位。考虑到皇马在虐菜时的极高胜率,只要穆里尼奥长期留队,他肯定会在这项数据排行榜上连续爬升的。

  在兵不血刃的赢下西班牙人之后,皇马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10连胜。事实上,在最近21轮联赛中,皇马已经赢下了20场比赛,唯一的例外就是在伯纳乌被巴萨3比1逆转,梦三队是皇马本赛季联赛中唯一没能赢过的球队。皇马在西甲的势头,使得瓜迪奥拉认定巴萨已经不可能在联赛中实现四连冠了。就算巴萨能在国家德比中双杀皇马,但指望如今无比稳定的新战舰再多输三场球,显然并不客观。

  在伯纳乌今夜的盛宴中,也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本赛季第7次出现在联赛战场上的卡瓦略,不但因手球吃到黄牌并将导致下轮停赛,而且还被伯纳乌球迷狂嘘。为了保护卡瓦略,穆里尼奥只能在半场结束后就将其提前换下。狂人之所以没有在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很可能也是为卡瓦略鸣不平,毕竟这名即将34岁的中卫是追随他才加盟皇马的。

  在目前皇马后防线上,佩佩和拉莫斯是主力中卫搭档,瓦拉内是头号替补中卫,阿尔比奥尔和卡瓦略早已沦为替补中的替补。卡瓦略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皇马只愿为其开出一年新约,葡萄牙人则以“不给两年合同就自由转会”作为回应。从目前情况来看,卡瓦略已经可以准备收拾包袱走人了,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俄超新宠安郅。(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