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意媒体曝恒大千万美元招里皮 恒大特意发信辟谣

2012年03月05日09:17
来源:西安日报
    意大利媒体日前爆料称广州恒大俱乐部开出千万美元合同欲招入意大利名帅里皮。对此,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给本报记者发来信息,特别发布声明称"目前恒大和里皮没有任何接触"。  恒大向里皮抛橄榄枝的消息来自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该报称最近恒大和里皮一直在接触,并为"银狐"开出了10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这则消息迅速引来了世界足坛各方的关注。尤其是一些中超俱乐部,当听闻恒大将引进里皮后,颇感震惊。但据广州媒体同行介绍,对于这一传闻,恒大俱乐部一位高层明确表示:"这些传闻都只是猜测,目前我们和里皮没有任何接触,请里皮这种世界级教练到中国来肯定是球迷、媒体愿意看到的,所以这个消息才会传播得如此生动。"  

  据悉,这一传闻给广州恒大现任教练李章洙带来了很大压力。韩国铁帅目前正带恒大队在韩国备战亚冠首轮对全北现代队的比赛。恒大方面的辟谣无疑是在给李章洙减压,并希望球队上下安心打好亚冠。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