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博阿斯正式下课 迪马特奥临时任主帅

2012年03月05日06:39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就在24小时之前,博阿斯还坚定地表示就算本赛季切尔西四大皆空,他也不会离开“蓝军”。“我不会辞职,我从不放弃,这不是我所受的教育。只有老板才有资格决定我的未来。”然而就在以0比1输给弱旅西布朗之后,博阿斯在斯坦福桥的命运还是走到了尽头。昨天晚上,切尔西官网发布消息,宣布博阿斯正式下课,原助理教练罗伯特·迪马特奥将担任临时主教练到赛季结束。

  切尔西在官方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安德烈·维拉斯·博阿斯离开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感谢他的贡献,很遗憾双方的合作这么早就结束。不幸的是球队的成绩和表现不够理想,而且在赛季的关键时刻不见好转的迹象。

  8个月前,切尔西花费重金从波尔图把博阿斯挖来,为此阿布支付了1330万英镑的违约金。当时的博阿斯头顶着葡超、欧联和葡萄牙杯三冠王的光环,被誉为穆里尼奥二世。但8个月后,他不幸成为了阿布时期战绩最差的主帅。英超27轮战罢,切尔西仅积46分排名第5,被榜首的曼城抛离20分之多,争冠早已无望,而且过去12场联赛只赢了3场,确保一个下赛季的欧冠名额是最现实和迫切的目标。

  微博有话说:

  托雷斯5000万英镑,博阿斯1300万英镑,这两笔转会费就够阿布自掐大腿九十秒了。KOlO物质

  刚刚无意点开了网站发现博阿斯下课了……可怜的娃啊。然后翻评论翻到一条有意思的:“国米今晚再输博阿斯就要上任了……”爱诚真毅-你好我叫口鸟

  有一种有钱,叫支付违约金,然后炒了他;有一种苦逼,叫有个身价5000万的踢前锋的后卫;有一种蛋蛋的忧伤,叫博阿斯……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