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沃尔领悟整体篮球 詹姆斯纳什波什齐赞奇才核心

2012年03月05日09:2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让沃尔撑起痞子多多的奇才有些力不从心,而该队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几乎放任的做派,让这支近几年绯闻、丑事多如牛毛的球队雪上加霜。

  而在2月的最后一场比赛被雄鹿前锋伊利亚索瓦2.9秒绝杀后,更是传出了主帅和球员失和的消息,惠特曼和球员们互相炮轰,一个骂球员没脑子,一群骂教练指挥无方,奇才变成了一团乱麻。

  现在,奇才8胜28负,在东部倒数第二,这种情况下,沃尔表现再好,又能怎样?经历了6连败后,昨天他们终于在另一支弱队骑士身上,尝到了胜利的滋味,这让沃尔有些欣慰,“我们在比赛中显示了能量,这是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沃尔说。

  虽然只在NBA打了一年半,但沃尔懂得了只有靠整体才能取胜的道理,这也是他不在比赛中刷数据的主要原因。沃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7.5分、7.6次助攻、5个篮板、1.3次抢断,正是看到了沃尔这一点,NBA老资格的控球后卫纳什,对这位后辈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我想告诉他(沃尔)的,是要坚持。”纳什说,“只要沿着现在的路走下去,不要让球队整体表现差而消磨了斗志,在接下来的三年,最多五到七年,他就会积累很多东西。他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千万不要因眼前小事耽误了前程。”

  热队三巨头也对沃尔看好,“沃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虽然他现在遇到了困难,但只要他保持清醒头脑,将来他一定会有所成就的。”詹姆斯说。而“龙王”波什的建议则是:“沃尔是一个正遭受折磨的年轻人,你现在不要说太多,只需要保持专注,专注于比赛,努力比赛。尽管这很难,但这是必要的,也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