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奥多姆道着歉回归小牛队 砍9分5篮板俘获卡莱尔

2012年03月05日09: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自2月23日小牛与湖人的比赛中因事离开球队后,至昨天主场打爵士,奥多姆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

  对于奥多姆的离队,还有这期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小牛主帅卡莱尔等人似乎对他失去了耐心,“说实话,我对他真的有些失望了。”卡莱尔说,“他离开球队后,我和老板库班等人都在一直帮助他。我们虽然有耐心,但忍耐也是有限的。”

  经过多方商讨,小牛决定将奥多姆下放到发展联盟,让他在那里找找感觉。但是,由于球队内线替补赖特在训练中受了伤,四号位严重缺人,小牛不得不紧急将奥多姆召回。

  面对球队的大度和宽容,奥多姆觉得很不好意思,“我对不起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你们需要我,我更需要你们。让这一切快些过去吧,让我们重新开始。”昨天归队后,奥多姆首先向大家道起了歉。

  奥多姆回来后,卡莱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卡特重回先发,而布博瓦坐回替补。

  虽然10多天不打球了,但解决了思想问题的奥多姆,昨天表现得相当抢眼,上场18分钟,5投3中得到了9分、5个篮板、3次助攻。防守端的奥多姆,也是非常卖力,竟送出了赛季最高的3个盖帽,“哈哈,这恐怕是奥多姆本赛季打得能量最足的一场比赛。”卡莱尔称赞道。

  队友们对奥多姆的表现也是给予了积极鼓励,“我早就说过,奥多姆对我们非常重要。”特里说,“他让我们的板凳变得丰富起来,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非常有活力。他的能量鼓励着大家,这是我们今晚取胜的关键之一。”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