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波什若在未必连败 韦德遭逐我们没顶住

2012年03月05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组图:湖人胜热火 科比单挑詹姆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现场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湖人和热火的大战,最后湖人以93比83赢得了比赛,勒布朗拿到准三双25分13板7助攻,韦德6犯毕业,波什因个人原因缺席比赛。赛后,勒布朗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韦德则拒绝接受任何采访。

  记者:今天波什又没有参赛,你感觉如何?

  勒布朗:我们都知道克里斯(波什)是我们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且我们需要在没有他的时候保持战绩,他本可以为最近这两场比赛做出贡献。之前,我们曾经有机会战胜犹他爵士,但是今晚的比赛有点不一样,他们(湖人)今晚打得异常得好,最后赢得了胜利。

  记者:你们连输了两场,你对此怎么看?

  勒布朗:我们打得很努力,我们尽自己的能力在打。但你这么做的时候,我不确定我可以说感觉很好(因为输了比赛),但是至少你可以很满意这样的打法,并且尝试去做得更好。

  记者:在你看来球队有什么问题吗?

  勒布朗:我不这么认为,有些比赛,我们只是发挥的不好,命中率不是很好。我们会及时阻止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接下来我们会在进攻上提高。

  记者:今晚的失利对你们有什么影响?

  勒布朗:他们是很好的球队,他们在主场战绩是16胜2负,他们是联盟中在主场最厉害的球队之一。

  记者:你对科比在第一节的表现有何看法?

  勒布朗:他是个得分手,他是非常好的得分手,他一直是联盟顶尖的。

  记者:今天韦德被罚出场,你当时有什么感想?

  勒布朗:你没有什么可以对他说的,如果他被罚出场的,你知道他是很想在最后的时刻出现在场上的,所以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在他的缺席下努力进攻。我们做了很好的尝试,但是这还不够。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