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裁判呼吁重罚皮克 巴萨官方炮轰:天大丑闻

2012年03月05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西甲裁判要求重罚皮克
西甲裁判要求重罚皮克

  在巴萨3比1战胜希洪竞技一战中,梦三队赢得非常艰难。巴萨原本不必陷入苦战,可惜当值主裁卡巴里奥放过了希洪竞技三个明显的禁区内犯规,他又在下半时开场后不久就极具争议性的罚下了皮克。在被出示红牌之后,皮克一度准备冲向卡巴里奥进行理论,好在哈维推开了冲动的巴萨3号。在比赛结束后,加泰媒体纷纷炮轰卡巴里奥“抢劫”了巴萨。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皮克毫不留情的炮轰卡巴里奥。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皮克曾批评卡巴里奥放过了客队禁区内对凯塔的犯规。结果在下半场刚开始时,巴萨3号就被卡巴里奥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皮克怒斥卡巴里奥向他出示的红牌是有预谋的,主裁是为了报复他在中场休息时的投诉,早就准备对他进行严厉处罚了。

  皮克的炮轰,给他招来了麻烦。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采访时,西甲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尔米尼奥确认,该协会会建议西甲纪律委员会对皮克进行追加处罚。“皮克的话很不幸,而且很严重,这将会影响裁判工作的根基,我们将会要求对他进行追加处罚。作为运动员,必须尊重其他人。”

  裁判要求尊重?那卡巴里奥首先应该在球场上尊重巴萨吧!在得知西甲裁判委员会要求重罚皮克之后,巴萨官方发言人弗雷克萨在Twitter微博上放炮:“真是天大的丑闻!我们的职业裁判们,有着多么伟大的表现啊!”加泰媒体则质疑西甲裁判委员会,为何又派一名马德里籍裁判执法巴萨的比赛。要知道,身为马德里人的卡巴里奥,几年前曾在梅西被踩踏后投诉时,严厉威胁跳蚤“再多嘴就给你黄牌”。

  派马德里人执法巴萨比赛,加泰媒体认定西甲裁判委员会有意迫害红蓝军团,并借此给皇马带来帮助。皇马喉舌《阿斯报》则宣称,09/10赛季时皇马也吃到过类似的冤枉红牌,“裁判迫害巴萨”一说并不成立。在该赛季皇马主场对阵赫塔菲时,阿尔比奥尔因为在禁区内撞倒索尔达多,而被佩雷斯-拉萨直接出示红牌罚出了场。

  在最近几个赛季中,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都曾经被西甲纪律委员会投诉过。在09/10赛季巴萨客场2比2战平阿尔梅里亚时,瓜迪奥拉告知助理裁判,他认为主裁戈麦斯漏判了梅西创造的点球。瓜迪奥拉态度很平静,但却被以“恶意攻击裁判”的罪名被罚下,这使得佩普在赛后怒骂戈麦斯。西甲纪律委员会要求对瓜迪奥拉罚款1.5万欧元并禁赛2年,不过最终佩普只被罚了1500欧元。上赛季皇马1比1客场战平阿尔梅里亚之后,穆里尼奥曾怒骂“佩雷斯-拉萨最好再也别执法我们的比赛”,西甲裁判委员会也提出了投诉,但狂人并没有遭到追加处罚。(搜狐体育 于鹏)

  相关阅读:巴萨再遇坑爹裁判三点球疑漏判 皮克斥其搞报复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