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罗赞砍25分巴博萨扮演奇兵 猛龙主场逆转勇士

2012年03月05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猛龙逆转勇士 德罗赞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5日,在NBA常规赛上,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83-75逆转金州勇士队,送给对手两连败。

  德罗赞17投9中砍下25分,不愧为头号功臣,巴博萨扮演替补奇兵,16投7中砍下18分,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阿米尔-约翰逊也有11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进帐。勇士队方面,大卫-李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埃利斯贡献20分和7次助攻,但是他们获得的帮助太少,其他球员得分均未达到10分。

  首节比赛,埃利斯砍下5分,勇士队打出一个7-0的开局,猛龙队组织反攻,德罗赞出彩,很快把比分反超为10-9。双方力拼防守,得分都不高,首节勇士队以20-18领先。次节比赛,罗宾逊和汤普森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勇士队抢占主动,大卫-李重新出场连砍4分,勇士队一度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半场以47-38领先。

  第三节,猛龙队战得顽强,打出一个22-11的单节比分,以60-58反超进入末节。最后一节,猛龙队越战越勇,阿米尔-约翰逊内线进攻得手,巴博萨三分球火力支援,德罗赞再中两个罚球,一个7-0的冲击波,69-62,为猛龙队奠定了胜势。此后勇士队每次反扑都会遭至猛龙队的回击,最后1分54秒,巴博萨命中三分球,78-71,接着德罗赞偷袭得手,算是提前为比赛盖棺定论。

  勇士首发:组织后卫麦克奎尔、得分后卫埃利斯、小前锋怀特、大前锋大卫-李、中锋乌多

  猛龙首发:组织后卫卡尔德隆、得分后卫德罗赞、小前锋詹姆斯-约翰逊、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中锋格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