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香川真司进关键球 日本双星闪耀荷甲

01-英超 宫市亮
1/6

01-英超 宫市亮

2012年03月05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的欧洲联赛,日本球星表现突出。德甲赛场,香川真司表现抢眼,他的关键进球帮助多特蒙德主场取胜,拉大了与争冠对手拜仁的差距;荷甲赛场,为保级而战的芬洛连战连捷,两位日本球星吉田麻也和罗伯特-卡伦本轮双双进球,助球队四连胜。

  英超:宫市亮首发难救博尔顿

  英超第27轮的比赛,博尔顿客场0-2输给强大的曼城,日本新星宫市亮继续首发登场,表现可圈可点。此役告负,博尔顿在联赛里已是四连败。另外,博尔顿的韩国边锋李青龙还在养伤无缘大名单。

  与博尔顿同积20分在联赛里垫底维冈主场0-2不敌斯旺西,阿曼门将哈布希继续首发登场。博尔顿和维冈这对难兄难弟,保级形势堪忧。

  阿森纳凭借范佩西的两个进球,客场2-1绝杀新科联赛杯冠军利物浦,韩国球员朴主永未能进入大名单。桑德兰客场1-1逼平纽卡斯尔联队,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曼联客场3-1力克热刺,韩国球星朴智星第79分钟替换纳尼登场。

  在英冠赛场,领头羊南安普顿客场1-0小胜利兹联,日本前锋李忠成代表南安普顿首发登场表现平平,第46分钟被队友帕尔多换下。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