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57分创生涯新高 网队客场逆转送山猫五连败

2012年03月05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篮网胜山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网队客场挑战山猫。尽管一度落后16分,半场结束依然落后8分,但网队下半场开始发威,三节过后反超1分,最终以104-101击败山猫。此役后,山猫遭遇五连败。德隆砍下57分,这是他职业生涯新高。57分也是本赛季个人得分之最。

  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2-25,23-28,28-19,31-29(网队在前),网队方面:德隆砍下个人新高的57分,同时还有6篮板7助攻入账,亨弗里斯11分13篮板。山猫方面:马盖蒂24分7篮板,奥古斯丁12分3助攻,亨德森15分3助攻。

  比赛开始后主队山猫很快进入比赛节奏,以8-2领先网队。德隆造成三分犯规3罚3中,马盖蒂2罚1中,尽管布鲁克斯再添2分,但山猫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以15-8领先网队7分。沃克的中投命中让山猫将优势扩大到了8分,但网队在本节最后3分46秒内打出了一波9-4的高潮,这让网队在首节结束的时候,以22-25落后山猫。

  第二节开始后沃克上篮命中,托马斯打三分成功,穆伦斯连拿4分,这段时间内,网队却仅有威廉姆斯2分入账,分差来到了10分。法玛尔飙中三分,卡罗尔中投命中,法玛尔与格林相继得手,但山猫突然爆发,打出了一波9-0的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2分14秒,奥古斯丁的命中让山猫领先16分,此后网队还了一个8-0的高潮。半场结束,网队45-53山猫。

  下半场异地再战,网队在洛佩兹的率领下开局便打出了8-4的小高潮,分差缩小到了4分。6分17秒,德隆上篮命中,亨德森中投得手,德隆又贡献5分,网队反超山猫1分。此后5分28秒,双方均成功率下降,各自仅有8分入账。三节比赛过后,网队73-72反超山猫1分。

  末节决战上演,双方防守加强,犯规突然增加,半节时间过后,网队以86-85继续领先山猫1分。3分21秒,亨德森上篮命中,德隆上篮成功,网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7分。山猫连拿5分,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1分17秒,德隆中投命中,随后谢尔顿-威廉姆斯又打三分成功,这让网队在比赛还有37.6秒的时候领先7分。3.5秒,马盖蒂飙中三分,山猫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1.7秒,布鲁克斯2罚1中,奥古斯丁最后三分不中。最终网队逆转以104-101击败山猫。

  双方先发阵容:

  网队先发阵容:德隆、布鲁克斯、洛佩兹、亨弗里斯、史蒂文森

  山猫先发阵容:亨德森、奥古斯丁、迪奥普、迪奥、马盖蒂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