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江苏中超电缆杯”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2012年03月05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左起:张立军、拓成祥、刘平、陈奇、杨影


  3月4日在两会召开之际,北京国球俱乐部举行了2012 “江苏中超电缆杯”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上午先进行单打比赛,共有来自中央党校、司法部、总参谋部、总后勤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侨办等十多个单位的二十多名领导参赛,下午进行了团体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

  单打获得A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拓成祥(武警部队)、张苏军(司法部)、吴兵(总参谋部);B组前三名,陈奇(军事科学院)、方立(中央政策研究室)、黄斌(中航国际)、C组前三名,刘平(总参谋部)耿建国(武警部队)、赵冀川(海军);D组前三名,张立军(中纪委)、孔利(总参谋部)、于贤成(国家药监局)。

左起1-4 全国人大队  右起1-3 炮兵研究所
左起1-4 全国人大队 右起1-3 炮兵研究所


  获得团体赛A组冠亚军的是炮兵研究所、军事交通学院;获得B组冠亚军的是全国人大、总后勤部。

(责任编辑:郭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