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巴蒂尔:今年八月份去中国 林书豪擅长抓住机会

2012年03月05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巴蒂尔赛后接受采访)
(巴蒂尔赛后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现场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湖人和热火的大战,最后湖人以93比83赢得了比赛,热火球员发挥不佳,中国球迷熟悉的前火箭球员肖恩-巴蒂尔,在赛前和记者打招呼之后,赛后接受了搜狐体育和其他记者的采访。

  问:今天对你和科比的对位怎么看?

  巴蒂尔:我是在执行球队的防守战术,我因为我想让科比左手投篮,而专门盯着科比,然后让他被迫左手投篮。这不是球队的防守战术。在比赛的有些时候,会有一对一的对位情况,那时候你只能干扰他,让他投出一些高难度的球。

组图:湖人胜热火 科比单挑詹姆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但是科比今天还是得了很多分。

  巴蒂尔:这没有办法,我做了我所能做的,科比一直是联盟中最难对付的得分手。你也看到了,他在比赛中不断投进那些难度很大的球,这是他的能力,我只是做了我所能做的。

  问:你们在下半场对科比的防守作出了什么调整?

  巴蒂尔:科比在上半场进了一些很容易的球,我们得让他在下半场拿出点本事才能进球。

  问:你和科比的对位好像已经很多年了,球队都会安排你去对位科比,这很难吗?你怎么看?

  巴蒂尔:从来没有容易过,你知道的,你防的是科比。在防守中,心态很重要,不要对对手的投篮,过人和晃动反应过大,这样你很容易犯规。即使对手投中球,你也不要失望,你只要保证这些球不是一些容易的球。

  问:你们想波什么?

  巴蒂尔:是的,从全明星就开始想念他,他可以做出很多贡献。

  问:你对韦德的犯规怎么看?

  巴蒂尔:这没有办法,就像你看到的那样。

  问:这场失利对你们影响大不?

  巴蒂尔: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在客场打球,并且对手都是西部最好的主场球队。我们知道这些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只是发挥得不太好。但是我们上个月发挥得不错,我觉得我们回到主场会很好。

  问:当初你怎么会选择去的热火?

  巴蒂尔:很多原因,他们有夺冠的能力,那里气候也不错。

  搜狐体育:你对林书豪有什么看法?

  巴蒂尔:他是个很好的球员,他是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球员。他能抓住机会,并且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他很棒。

  搜狐体育:今年夏天你有计划来中国吗?

  巴蒂尔:这是肯定的,大概是在8月,不过具体时间我不知道,应该是在8月。

  搜狐体育:有什么想对中国的球迷说?

  巴蒂尔:中国的球迷们,我很爱你们,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夏天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