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亚泰探马杭城刺敌情 大连实德热身0比1不敌绿城

2012年03月05日06:25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本周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由于新赛季两队在人员上都发生了变化,导致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遭遇战。为此,亚泰方面加强了战前情报收集,派专人前往杭州刺探昨天大连实德与杭州绿城的热身赛。而在前天长春亚泰与北京理工的热身赛现场,大连实德的探马也适时出现。

  昨天下午,从海南一路北上的大连实德经停杭州,并与杭州绿城进行了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0比1败下阵来,为杭州绿城建功的是外援法布雷西奥。此役,大连实德主帅文加达派上了由孙寿博、赵明剑、张耀坤、朴东赫、赵宏略、吕鹏、里卡多、阎峰、权磊、马丁和詹姆斯组成的先发阵容。激战中,大连实德明显不太适应杭州绿城的整体逼抢,控球率低于杭州绿城。不过,为了迷惑潜在的对手,大连实德也有所保留,其中,詹姆斯更是使出了障眼法混搭32号球衣和36号短裤出场。

  虽然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最重要的还是自身的准备。目前,长春亚泰屯兵津门继续备战,而在转会大门关闭前签约的巴西后卫卡西诺已于前晚抵达天津,并在昨天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哥伦比亚前锋莫斯克拉将于今天到位。按照主帅萨布利奇的计划,5名外援全部到位后,球队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磨合。

  又讯 新赛季亚泰主场会员票上市后出现脱销,仍有部分球迷未能购到会员票。为了满足球迷需求,俱乐部决定本月15日至17日10时前增发一定数量的会员票,球迷可前往经开体育场亚泰足球售票处购买。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