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世界公开赛马克-艾伦夺冠 收获75000英镑冠军奖

2012年03月05日09:3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4日晚在海口体育馆结束。英国选手马克·艾伦在决赛中以10比1大胜斯蒂芬·李,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顶级排名赛冠军。

  马克·艾伦和斯蒂芬·李都是英国选手,不过前者来自于北爱尔兰,后者来自于英格兰。出人意料的是,决赛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前5局斯蒂芬·李状态全无,艾伦抓住对手的失误以5比0取得领先。尽管艾伦在第六局击打中袋粉球不进,让斯蒂芬·李获得清台机会并扳回一城,可是斯蒂芬·李的状态并没有因为这一局的胜利而有明显起色,上半场结束时,艾伦已经以8比1遥遥领先。

  下半场艾伦乘势追击再下两局,从而以10比1的总比分提前为决赛画上了句号,还收获了7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获得亚军的斯蒂芬·李,凭借第二轮轰出的单杆138分获得本次赛事单杆最高奖。

  记者葛会忠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