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杨汭考察秦皇岛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筹备工作

2012年03月05日09:4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3月1日,河北省副省长杨汭率领省直有关部门考察2012年秦皇岛国际拳联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筹备工作。杨汭先后到市第一医院、奥体中心、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等地,对比赛场馆、运动员接待酒店、卫生医疗设施等与赛事相关的配套设施进行逐项考察,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部门的筹备情况汇报,了解整个赛事筹备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设想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杨汭指出,2012年秦皇岛国际拳联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是我国今年举办的一项顶级赛事,也是河北省近年举办的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影响广泛,对于展示河北形象、推动科学发展,推进秦皇岛国际化水平和提升秦皇岛市民的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杨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筹备,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确保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活动总体方案,对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头。要严格按照国际惯例和国际拳联提出的标准和要求,高水平抓好赛事的核心工作,把各项配套设施准备好,把各种服务提供好,把各个赛事环境保障好。

  裴海深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