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客场挑战“九冠王”上海 北京男排告负无缘决赛

2012年03月05日02:28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晚,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结束了半决赛次回合。客场挑战“九冠王”上海队,北京汽车男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后劲不足,终以1比3不敌对手。加上首回合0比3告负,北京队以两回合0比2的总场分无缘决赛。上海将与八一展开三场两胜制的总决赛争夺。

  首回合输球后,北京男排教练、队员均坦承本队与上海队尚有差距。尽管晋级机会渺茫,北京队在抵达上海后仍按部就班地进行适应性训练和赛前准备会。

  此役面对以7名新老国手首发出场的上海队,北京队轻装上阵,他们迅速进入状态,以25比22先声夺人。易地再战,上海队减少了主动失误,并凭借沈琼在局末的连续进攻以25比22扳回一局。这就意味着即便此役落败,上海队还会以局分优势晋级决赛。最终,上海队以25比18和25比23再下两城,以大比分3比1连续第10次闯入决赛。

  赛后,北京队主帅李牧认为本队表现优于首回合:“队员们抛开杂念、放手一搏,使得场面更为胶着,我挺满意的。”他表示,接下来北京队将全力备战与辽宁队的季军争夺战。

  作者:黄志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