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林争霸”招募辽沈选手 与林丹一起决战伦敦

2012年03月05日11:3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熙宇

  本报讯 “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上周末在北京正式启动,伴随启动仪式拉开帷幕,辽沈地区的选手招募活动也已开始启动。据悉,本届赛事将再次刷新业余羽毛球赛事地域覆盖和参赛人数两项纪录,并史无前例地将总决赛安排在奥运会比赛期间和举办城市举行。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与傅海峰、谌龙、王仪涵三名国手用“闯关游戏”的方式,与业余球员共同演示了“决战伦敦”的晋级模式。(熙宇)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