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助教盛赞伊瓜因卡卡 曝为何不用青训一妖星

2012年03月05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在皇马5-0大胜西班牙人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助教卡兰卡代替狂人接受记者的提问。伊瓜因在比赛中独中两元,打破了50天的进球荒,卡兰卡特别称赞了小烟枪:“每个人都看到了今天伊瓜因的表现,穆里尼奥之前就说了,伊瓜因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有着自己的特质,当他状态好的时候,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当然感觉不好的时候就不会。可以想象今天伊瓜因会有多开心,最近他承受了很大压力,所以每天都很努力,期待提高自己的状态,伊瓜因是一位对自己要求很高的球员。”

  卡卡的表现也非常耀眼,卡兰卡也把赞美送给了巴西人:“上周日打巴列卡诺时,那一天不是属于卡卡的日子,但今天他的状态很好,这一切都会让他开心,而且从他脸上的表情就能看得出来。”

  卡瓦略今天首发登场,却因为表现糟糕遭到了伯纳乌球迷的嘘声,半场就被穆帅换下,卡兰卡力挺了葡萄牙老将:“卡瓦略上赛季就是皇马的核心成员,所以大家都应该支持他。卡瓦略很长时间没比赛了,但他丰富的经验是皇马经常需要用到的,他想出场比赛,展示自己更多的能力,当然他今天有些着急,大家应该对他多一些耐心。我们都知道卡瓦略对这支球队有多重要。下次再轮到卡瓦略出场时,他依然会登场,如果他能感受到所有人给他的拥抱,这是非常重要的。”

  B队前锋莫拉塔在终场前替补出场,记者问卡兰卡,为何皇马教练组这么长时间都不征召莫拉塔进一队,卡兰卡回答道:“这个赛季本泽马和伊瓜因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所以这么长时间我们都没有征召莫拉塔,皇马B队正计划升入西乙,把莫拉塔留在B队是有好处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