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戴维斯谈林书豪:别因受捧迷失 毋因失败而菲薄

2012年03月05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尼克斯加时惜败绿军 林书豪PK朗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5日,据《纽约邮报》消息,戴维斯接受专访谈林书豪:不要被外界的赞美迷失方向,也不用为一两场失败妄自菲薄,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问:你觉得在球场上你和林书豪能做到默契吗?

  戴维斯:没错,我们在比赛里面能够互补。

  问:为什么你会这么看?

  戴维斯:他的速度很快,简直就是联盟最快的了,并且能够不断地攻击对方篮下,而我则是传球第一的控卫,之后才是得分。林书豪的进攻给对方的防守带来压力,而当我到球场上之后,我会掌控节奏,彼此互补。

  问:那么你很满意你现在在球队当中的角色?

  戴维斯:我不介意做为替补,也许我能够就此成为历史上最出色的替补控卫。

  问:你对林书豪有什么建议吗?

  戴维斯:不要被外界的热盼迷失方向,也不要因为失败而妄自菲薄,这是你的舞台,做你自己就好。

  问:林书豪有机会在未来成为很特别的球员吗?

  戴维斯:我相信他行,因为他非常聪明,并且拥有超快的速度、出色的技术,终结比赛的能力,善于投篮,并且努力训练。

  问:你当初为什么选择了尼克斯,而不是湖人和热火这样的夺冠大热球队?

  戴维斯:我是弗雷泽和厄尔-门罗的球迷,我想来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德安东尼、泰森-钱德勒、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在这里,这让我很容易做出加盟的决定,德安东尼教练的战术体系很吸引我。

  问: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戴维斯:魔术师约翰逊,我喜欢所有湖人的球员,如果不谈湖人球员的话,我最喜欢的球员是伊塞亚-托马斯。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