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首战PK蔚山 帕切科:韩国队没啥可怕的

2012年03月05日14:42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6日亚冠首战蔚山现代在即,老帕再次对队员们发表了激情的演讲,他说:“我比你们自己更相信你们。无论怎样都不会改变我们取胜的信念。”

  昨日,国安在韩国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常规训练,由于今日的赛前踩场将对外开放,这也将成为国安最后的战术演练时间。训练之前,老帕先是跟队员们进行了一次长达十分钟的讲话。

  “足球场上采取什么样的阵形与战术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最后能否赢球,我们要有赢球的勇气与信念,只要做到这一点相信我们还有一点运气。”老帕说道,“韩国队没什么可怕的,可能你们没这种信心,但我比你们自己更相信你们,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随后,老帕更是拿上周末阿森纳客场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举例,他说:“阿森纳全场竟然一次角球也没有,利物浦还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但最终还是"枪手"客场2比1赢了球。这就是足球,你们要相信场面被动不一定就会输球,希望你们像阿森纳那样在后天的比赛中能够战胜对手。”

  在训练中,国安进行了三后腰的尝试,马季奇、徐亮和祝一帆担纲后腰,所有的前场定位球均由徐亮和祝一帆来主罚。随后更是尝试了3-5-2的攻击阵形,徐云龙、弗朗索瓦和周挺出任中卫,雷纳尔多和卡鲁搭档前锋,这或许将成为国安无法取得进球时的强攻选择。(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